電話:
04-26835657
傳真:
04-26839556
手機:0981-557789
E-mail: kai.yue5657@msa.hinet.net
地址:台中市外埔區馬鳴里新厝路71-8號
首頁>產品介紹>農業資材>新型花卉保鮮管

新型花卉保鮮管


LOADING IMAGES
新型花卉保鮮管
新型花卉保鮮管

新型花卉保鮮管創作想法來自只能進不能出的思維,未插入花梗前保鮮管體上部為凸圓錐型體,插入花梗同時迫使上部凸圓錐型體向下變行形為內凹呈現倒錐形狀,並維持插置部與花卉呈現密接的狀態,以防止管體內的水份外漏。引進新科技成型機械及可回收特級塑膠材料來達到『功能性』『實用性』的要求。

1.保鮮管主體為一體成型,管體上方1/3為硬質,因有施力點能讓操作及使用上更具實用性。
2.保鮮管為強迫吸水功能性。

管體中下方為軟質,當花卉逐漸的吸收水份時,管內水室的壓力會小於外部的大氣壓力,花卉於吸收水份的狀態下藉由中下方為可變形的材質之特性,令水室內的管壁受大氣壓力的擠壓,而朝蓄水室壓扁變形,如此蓄水室的容積會隨著花卉吸收水份被管體之壁面迫壓漸變小,藉以水份能充滿整個蓄水室。 因此,不論花卉為橫躺、斜擺的狀態時,該蓄水室內的水份皆能包覆於花卉的末端,提供花卉隨時可吸收水份的狀態,以維持花卉的生命
回上一頁